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

这里什么都没有

又一次荒唐的梦

先是梦到我恋爱了,早上腻在一起的时候跟对象约了下午看电影,一个悬疑片,中午各回各家吃饭,莫名其妙我吃完饭跟两个闺蜜出门玩了,我骑着小电驴载着她俩,穿着厚厚的棉服,下雨天,一路出城去草原玩,到了草原居然是晚上了非常晴朗,星星巨多,我闺蜜眼神不好看不清楚,我就一个一个指给她看可是她还是看不清楚。这个草原上有个小山坡,我发现上面有,然后有人拿着投影仪往天上投射蓝色的星星,过一会儿变的整天都是黄黄的,我就跟我闺蜜说是他们搞得你看不见。我正要上去理论,突然天上掉下了陨石!还掉在我们附近,好多颗还差点砸到我们,而且这时候诡异的变成了白天,我们就吓坏了,赶快跑,意外的是似乎其他人都很淡定,我们沿着那个山坡跑,却发现我们也在一个坡上,我们就沿着一个近乎90度的高坡滑了下去,期间我居然还在控制我的落地方向,落在了一对抱着睡觉的情侣身边还差点踩到一堆笔。我们仨拼命骑车跑,烟尘很大我就带上了防霾口罩,我闺蜜们没有带就掩住口鼻。然后我们逃出草原区的路上闺蜜在我口袋摸到了一只黑色的肾6s,可是这不是我的,我们就解开看这是谁的,结果发现是一个长辈的,我突然很恐慌说完了我放了我对象鸽子我手机还没在身边他肯定找不到我,然后我看时间居然是16:05,我说那我来得及去看电影我们定的17:30的,出了草原区居然在下雨,很冷,我就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