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

这里什么都没有

一个梦

昨晚的梦 极其 嗯 梦见上海迪斯尼开了 然后请各大明星来玩儿 384也去了 然后我是工作人员 包子那天穿了一件皮夹克还戴了皮手套(不懂为什么大热天我要这么设定_(:_」∠)_ 我接待的他 然后带他游园的时候跟他开玩笑说带着皮手套的手牵着质感很好(我在说什么啊Σ(っ °Д °;)っ 然后他就把手给我了让我牵(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_(:_」∠)_ 然后就一起去玩各种项目high翻 然后迪斯尼里面有个漫威专区(尼克杨脸 )进去之后我就问他你们拍戏的时候看着wanda比动作会不会很中二什么的(⊙ω⊙) 啊我到底做了什么鬼梦 我还记得我前面是英语 中二这个词用的中文。。。后来384玩什么项目的时候我忘了手上划了一下下 我就拿创可贴贴 贴的时候包子就拿大眼睛看着我 缓慢的说 你不爱学习吗_(:_」∠)_ 然后 就 惊醒了_(:_」∠)_ 好了我去学习了_(:_」∠)_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