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

这里什么都没有

午睡与梦

梦到我身体不好,导致我整个人很抑郁。(大概是因为现实里面痛经)而且我在一个女校上课,住在5舍,还是搬过宿舍的那种。这个宿舍在一个坡上。旁边树林很多郁郁葱葱。然后心情特别差给huihui打电话,这个人就很认真一直安慰我。过了一段时间变成下午了吧,我还在床上躺着,然后hh给我来电话跟我说下楼,我就看见他在楼下,惊喜到爆炸就扑到人怀里,问他他就说他买了头一班✈️BJ赶过来,然后就心情很好挽着人逛学校。逛到一个海边,上面有个岛可以通往我们教学楼,我们就从一个回廊上岛,回廊是封闭的,两边有海底的插画,我遇到了一个同学在聊天,然后转头发现hh在旁边插画留下了他对这个画的评语,还跟我说学校很好啥的。然后他看我差不多好了就说他要赶回去上课。他走了以后我又回宿舍,从另一个门进去的,是一个像隧道一样的需要钻进去的用铁架子搭的道,然后拐角落差很大我很难爬,然后变成交通堵塞好多人骂我我就醒了_(:_」∠)_

评论